準備孵蜘蛛人彩蛋?謠傳可能在【蟻人】中出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擔當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收尾大任的【蟻人】,台灣將於7月16日搶先全美上映。而第三階段打頭陣的,則是近日剛開拍,卡司更不斷增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之前漫威已經證實,新版蜘蛛人將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而之前不少外媒報導,【戰爭遊戲】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獲選擔任新版彼得帕克一角,但漫威不但遲遲未證實,最近仍發出消息,幾位口袋名單人選其實都還在最後試拍階段,現在又有傳聞指出,可能將在【蟻人】中埋入蜘蛛人的彩蛋,替這位「新成員」留伏筆。

根據Latino-Review同樣註明“未獲證實”的報導,這次會透過【蟻人】中的反派「黃夾克」Darren Cross,想把打造「蟻人」的技術,賣給與包括奧斯朋企業在內的許多反派企業角色,像是在【鋼鐵人】中,一開始綁架東尼史塔克的邪惡組織「十環幫」….等等。如果這次在【蟻人】中要埋彼得帕克的故事,最有可能是藉著這條線著手。

但其實這猜測對不少漫威影癡來說,可能配得太過牽強,畢竟【蟻人】早在索尼宣佈與漫威攜手合作重新打造蜘蛛人前,就已經拍完進入後製,會有機會孵彩蛋的機率實在不高,除非…整個【蟻人】劇組“奉命”重拍片後彩蛋短片…,或許是大家實在太迫切想看到蜘蛛人,任何可能都希望成真…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超強隱藏版片單!你可能不知道但大家都在談論這些電影....

當網路霸凌變成一股熱潮…喬斯威登讓我們看到的幾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