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蟻人2】首款海報曝光!黃蜂女的媽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影業在今年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宣布不少重要消息,包括【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驚奇隊長】、【黑豹】…等等,另外【蟻人與黃蜂女】也正式公開首款視覺海報,以及重大卡司消息。

 除了包括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麥克道格拉斯等原班卡司,漫威宣布續集將有蜜雪兒菲佛以及勞倫斯費許朋兩位大咖加入。蜜雪兒菲佛將飾演霍普的母親、漢克皮姆博士的妻子,同時也是第一代黃蜂女珍妮特范丹。

 而勞倫斯費許朋將在續集飾演比爾佛斯特,此角色在漫畫中本來是東尼史塔克以及皮姆博士的助手,後來獲得皮姆博士發明的皮姆粒子,能夠變身成為巨人更擁有超凡力量與耐力,也就是漫迷所熟悉的“黑歌利亞” (Black Goliath)

 有趣的是,蜜雪兒菲佛曾在1992年【蝙蝠俠大顯神威】中飾演貓女,當年性感使壞的形象至今深植影迷心中;而勞倫斯費許朋則是在如今對手DC擴充宇宙中飾演星球日報總編輯,是超人克拉克肯特與露薏絲蓮恩的上司。

 【蟻人與黃蜂女】預計將於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

【復仇者聯盟3】驚現落魄版美國隊長?

【驚奇隊長】反派現身!這兩家電影公司將合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