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索爾呼叫鋼鐵人與美國隊長回歸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替MCU的「無限傳奇」故事畫上了句號,並風光送走兩位大明星──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小勞勃道尼自2008年起開始飾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而克里斯伊凡則是從2011年開始拿起盾牌的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並在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中,兩人首度與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馬克魯法洛飾演的綠巨人浩克等MCU重要班底碰頭,自此他們可以說是MCU不可或缺的要角。因此近年來,許多粉絲都引頸盼望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回歸MCU。

最近,克里斯漢斯沃在自己Twitter上發表了一段貼文:「我以為我們已經把這照片從社群網站上刪除了……但也許是時候讓大夥兒重聚了 @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小勞勃道尼,你們的想法?」此話一出瞬間讓粉絲們情緒沸騰,大家紛紛猜測這是否意味著這群人將再次在MCU,甚至是在【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暫譯)中回歸。

Twitter @MarkRuffalo

雖然馬克魯法洛飾演的綠巨人浩克,以及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雷神索爾依舊在MCU中擔任前輩導師的角色,但小勞勃道尼和克里斯伊凡要回歸,就必須得有合理的故事情節,以及合適的目的,不然兩人本來就對回歸MCU不感興趣,自然也不可能讓四人聚在一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