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導演解釋【終局之戰】與【無限之戰】的不同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結尾,漫威超級英雄損失慘重,不過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粉絲們將能看到這群超級英雄重新齊聚一堂、想辦法扭轉薩諾斯之前所造成的恐怖災難。而根據系列導演之一的喬羅素的說法,粉絲們將可以在最新續集中看到電影調性上的主要不同:

【無限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

  羅素告訴Box Office Pro:「我會說這部電影在調性上是獨一無二的。它有它自己的精神,那跟【無限之戰】是不一樣的,而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如此熱衷於將兩部電影拆開成為各自獨立作品的原因。當然,我們講的故事是承襲自所有22部電影的連續性故事。不過,在調性上,它跟【無限之戰】很不同,並且這回是從不同的角度來說這則故事。對身為導演的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將區別開這兩部作品,因為我們不想製作兩部一樣的電影,而可以讓觀眾區分不同電影的方法,就是藉由調性以及說故事觀點。」

【終局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

  這位導演與編劇史蒂芬麥克菲利之前曾與《Empire》雜誌談到【終局之戰】:「我們完全不知道故事要怎麼發展,我們才剛殺掉了一半的角色。」羅素說到,麥克菲利補充說明:「【無限之戰】在海報上總共有23個人,那決定了某種類型的節奏以及電影。而在【終局之戰】的海報中,就只有,多少?9個人?所以或許你可以說出一個不同的故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