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透露「汪達幻視」影集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之後,漫威影業也正加緊腳步佈局接下來的MCU新局。除了大銀幕上的作品,根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說法,現在整個劇情線也將擴展至即將於Disney+推出的多齣角色影集,未來系列影集的劇情線將與MCU相互連結,而這些延伸影集也將由原本在MCU作品中演出的演員們主演。

©Disney /Marvel Comics

  前一陣子,Variety記者詢問飾演「緋紅女巫」的女星伊莉莎白歐森「汪達幻視」(WandaVision)影集的相關進度時,她這樣回答:「(影集的)劇情取材自其他不少漫畫書內容,我想在Disney+的發佈會中就有展示一張這齣劇的概念照,那是我們(兩個角色)在50年代的照片,這齣影集一定會非常有趣。」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沒有提到更多的劇情細節,不過從歐森的談話可以確定這齣影集的時空背景將會設定在50年代左右。另外,歐森也表示,這齣影集「全部將會有6個小時,不過我不清楚集數有幾集。」除了「汪達幻視」,Disney+目前已確定製作的MCU角色影集還包括「洛基」(Loki)、「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Winter Soldier)、以及尚未定名的「鷹眼」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