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日】才是「MCU無限傳奇」真正完結篇的原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在歷經10年多的發展,或許你會覺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口中所說的「漫威MCU無限傳奇」的完結篇。的確,過去這10年多來的所有劇情發展,最終也都在【終局之戰】中做出最終決斷。只是,事實上對漫威影業來說,真正完結整個過去10年多的「MCU無限傳奇」篇章的,並不是【終局之戰】,而是接下來即將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

©Sony/Marvel Comics

  近日在一支【離家日】的宣傳片中,凱文費吉公開證實了【離家日】才是終結「MCU無限傳奇」以及第三階段的正主:「我們花了很多年的時間籌備【無限之戰】、【終局之戰】以及【離家日】,這幾部片一起終結了MCU整個的無限傳奇;而就在製作【終局之戰】時,我們意識到整個無限傳奇的真正完結篇、同時也是第三階段的壓軸之作,必須是【離家日】,因為我們在【終局之戰】失去了東尼史塔克。」

©Sony/Marvel Comics

  「彼得帕克和東尼史塔克之間的關係在MCU這五部由湯姆霍蘭飾演『蜘蛛人』的電影中真的太特別了,所以我們必須看看他的旅程會往哪裡去,看看他是如何走出他的導師東尼史塔克的陰影,並且成為一個真正想成為的英雄。這就是【終局之戰】與【離家日】基本上是同一個故事中的兩個部份的理由,所以整個(無限傳奇)故事必須等到【離家日】才算是真正的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