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再補拍!這回主角竟是她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Disney /Marvel Comics

  距離【復仇者聯盟4】上映剩下不到100天,不過看來羅素兄弟導演檔似乎對於目前的成品還不甚滿意?今日就傳出劇組再度找回演員進行再次補拍作業。而這回補拍的演員主要有兩位,那就是【星際異攻隊】系列的犀利姊妹檔演員-飾演「葛摩菈」的柔伊莎達娜與飾演「涅布拉」的凱倫吉蘭。兩位女星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補拍完成的訊息。

Credit: @Zoe Saldana

  至於為什麼需要補拍「葛摩菈」與「涅布拉」的鏡頭?答案很可能就藏在《無限之戰》的漫畫中。在漫畫原著裡,「涅布拉」最終控制了無限手套、並且使用它回復了薩諾斯死亡彈指的指令、讓一切恢復原狀。當然了,【復仇者聯盟4】應該不會完全複製漫畫中的劇情,不過若是「涅布拉」在這部續集中的戲份較重,粉絲也無須感到太驚訝。

  另外,這次的補拍也讓【復仇者聯盟4】的拍攝時間拉得更長。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背靠背的拍攝作業、到去年9、10月的補拍、再到近日的再補拍,【復仇者聯盟4】劇組總計花了約1年半的時間。不過外界一般皆認為這回應該是最後一次的拍攝作業。【復仇者聯盟4】預定4月24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