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告別2015前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9.【沉默的雙眼】11月20日北美上映/11月20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謎樣的雙眼】。雷(奇維托艾吉佛 飾演)和潔思(茱莉亞羅勃茲 飾演)與克萊兒(妮可基嫚 飾演)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13年過去,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即便如此,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多年來,他鍥而不捨調查案件,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20.【白鯨傳奇:怒海之心】12月11日北美上映/ 12月3日台灣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820年的冬天,從新英格蘭出發的捕鯨船艾塞克斯號在船長喬治(班傑明沃克 飾演)與資深大副歐文切斯(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的帶領下,在茫茫大海上尋找鯨群的蹤跡,他們的運氣很好,加上捕鯨經驗十足的大副歐文,眼看就要滿載而歸,卻遭遇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那是一頭碩大無朋的抹香鯨,牠彷彿擁有超越人類的強大意志力與復仇決心,牠有計劃性地破壞捕鯨船,並且讓倖免於難的船員們飽受痛苦折磨,在死亡邊緣掙扎。而這起海上攻擊事件日後更啟發了作家赫曼梅爾維爾寫出他的經典名著《白鯨記》。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