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看哪部!告別2015前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3.【怪物遊戲】10月16日北美上映/ 12月31日台灣上映

改編自知名恐怖童書,描述剛從大城市搬到鄉下的青少年柴克,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認識了漂亮的鄰居女孩漢娜,心情完全改觀。沒多久他發現漢娜的爸爸、也是知名恐怖童書作者史汀(傑克布萊克 飾演)行徑古怪…原來史汀書中描述的怪物都是真的! 長期以來史汀將怪獸們監禁在書中,以避免危害人群。然而柴克卻不小心讓怪獸從書中逃出,並危害整個小鎮。史汀、漢娜與柴克要怎麼把怪獸趕回書裡呢?

24.【翻轉幸福】12月25日北美上映/ 12月31日台灣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和【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導演大衛歐羅素三度合作的新片【翻轉幸福】,搭檔演員也是在前兩部電影中合作過的布萊德利庫柏以及勞勃狄尼洛,劇情敘述單親媽媽喬伊曼加諾如何含辛茹苦撫養三名小孩長大,後來成為成功的女企業家,並發明了「魔術拖把」等產品的故事。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上)

有夠會賺!富比世排行2015年10大高片酬的男演員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

你們去哪裡了?多久沒看到這些明星

他們曾經一起演過戲?你從沒發現的銀幕組合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