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聯盟成形!【蜘蛛人】別傳又一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看起來SONY對於旗下「蜘蛛人」這個角色的企圖心比外界所想像的還要大!與漫威合作推出【蜘蛛人:返校日】之後,SONY也開始規劃自己的「蜘蛛人電影宇宙」。繼湯姆哈迪主演的反派別傳【猛毒】於日前開始製作,近日SONY再對外宣布確定拍攝改編自漫畫《Morbius the Living Vampire》的反派別傳【吸血鬼莫比烏斯】(Morbius)。

©Marvel Comics

  根據外媒報導,這部別傳劇本已由【金剛戰士】編劇搭檔伯克夏普立與麥特沙扎馬聯手完成,電影現在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包括導演以及演員人選皆尚未出爐。至於相關劇情,外界預料應該會以莫比烏斯為主軸,描述他原本是蜘蛛人的反派對手,之後卻蛻變成超級英雄的過程。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莫比烏斯首度現身於《驚奇蜘蛛人》第101期,儘管被冠上「吸血鬼」稱號,但莫比烏斯卻不是傳統常見的吸血鬼。為了治療自己的罕見血液疾病,開始拿自己身體做實驗,結果導致了他跟吸血鬼一樣必須靠吸人血才能存活;凡是被他吸血的人必死無疑,不過不像一般吸血鬼,這些受害者並不會變身成吸血鬼。

©Marvel Comics

猜猜看,到目前為止今年全球最賣超級英雄片是哪一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