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爆到被禁止看劇本!湯姆霍蘭:蜘蛛裝底下只有「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宣傳【蜘蛛人:返校日】的湯姆霍蘭,活潑的個性讓他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連續幾天與他或電影相關的新聞不停地在社群媒體上洗版。最新一爆則是與他“切身相關”的話題。

  在接受ShortList.com訪問時,霍蘭意外自爆蜘蛛人緊身衣底下,他只穿了一條丁字褲,「他們在我第一天上工時買給我的,拿給我時還很自然地跟我說:『這是你的丁字褲。』一開始我真的超擔心的,像是我的屁眼會不會從此走鐘?但我現在已經完全習慣了。」不過就算是這樣,霍蘭坦言自己還是想跟丁字褲保持距離。

  「你必須全身脫光光,只穿著浴袍,還好那穿起來算舒服。你不能只穿著丁字褲在片場到處亂晃,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想上個廁所就必須跑著穿過一整個片場,然後再衝回來穿上它,想像那還真是挺辛苦。」

  除了丁字褲,霍蘭也坦言自己還沒拿到【復仇者聯盟3、4】的劇本,理由?他半開玩笑地說自己是個「爆料慣犯」,早已經被漫威盯上,所以到現在還沒看到劇本:「我完全不知道這部片的內容,或是它的劇情。我只知道反派是誰,其他一概不知。他們不讓我讀劇本,因為我實在很難保守秘密!」

【蜘蛛人:返校日】7月5日在台上映。

早在【美國隊長3】之前!蜘蛛人已在這部片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