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目前大門已關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儘管「蜘蛛人」粉絲一心期盼著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雙方能夠各自讓步達成繼續合作「蜘蛛人」的雙贏協議,但現在傳出的消息恐怕會讓全球粉絲笑不出來。根據SONY CEO東尼文蘇卡拉的最新說法,「就目前來說,協商大門已經關上了。」

©Sony/Marvel Comics

  更有甚者,文蘇卡拉在參與Variety舉行的娛樂與科技高峰會上也概略談到SONY對於這個漫畫超級英雄角色的未來規畫。根據SONY這位CEO的說法,未來SONY將會致力於發展自家的【蜘蛛人】電影宇宙,引薦更多與「蜘蛛人」相關的漫畫角色到自家電影宇宙之中。

©Sony/Marvel Comics

  其實早在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撕破臉之前,SONY已經未雨綢繆先行於2018年推出由湯姆哈迪主演的反英雄電影【猛毒】試水溫,而本片的成功(全球賣破8.56億美金),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替SONY建構並擴張自家【蜘蛛人】電影宇宙打上一劑強心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