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念念不忘!伊凡潔琳莉莉:有生以來走過最華麗難忘的紅毯

迪士尼影業   

 這次受邀來台進行電影宣傳,「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結束台灣行程後,對於台灣美食和粉絲都還念念不望。日前才開始北美宣傳行程,伊凡潔琳莉莉在上知名主持人吉米金莫脫口秀節目時,對台灣發生的一切讚不絕口,從粉絲的熱情反應、嚐試到的各種美食,甚至大讚在台灣的紅毯的盛大程度甚至超越坎城紅毯,更是她有生以來走過最華麗、難忘的紅毯,這次《蟻人與黃蜂女》來台,不僅打響電影熱度、與粉絲一同創下難忘的回憶,更為台灣做了一場最棒的國民外交。

 此次《蟻人與黃蜂女》男女主角訪台宣傳,除了是全球第一站宣傳點,更是漫威影業首組來台宣傳的超級英雄,兩人把握時間宣傳做足之際也吃遍台灣美食,甚至還體驗了端午節包粽,話題一路延燒。除了宣傳電影,漫威更重視回饋一路支持的粉絲們,在訪台行程開始之前,主辦單位便考量到漫威粉絲遍佈全台,活動舉辦在北部將大幅增加外縣市粉絲參加的交通成本,為此推出台北、桃竹、台中、台南、高雄、宜花東全台六地接駁車,讓幸運的粉絲們有機會免費搭乘。紅毯見面會上更是特別挑選寬敞的兩廳院廣場,讓四面八方而來的粉絲都有充裕的空間參加活動,現場也備有各種免費的氣泡水、零食、電影週邊贈品,甚至為了擔心當天氣候不穩,早在三天前就砸下數百萬搭起氣派的遮雨棚、二千份的雨衣,對粉絲呵護備至待遇完全不輸給明星,也讓所有台灣粉絲們都大呼,能當漫威的粉絲實在太幸福。

訪台活動之中,其實有段溫暖的插曲。在宣佈蟻人與黃蜂女將來台之時,漫威就開始透過活動尋找台灣的忠實粉絲,當中的粉絲遍佈全台各地,有人是每部漫威電影都二刷起跳,也有人是從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出道支持至今近二十年,甚至還有愛蟻成癡視蟻人為最漫威超級英雄首選的粉絲。漫威不但包下這群忠實粉絲們兩天一夜的交通食宿,也開放以往只有媒體能參加的搶先試片和記者會活動,讓粉絲們能近距離親眼見到心儀已久的偶像,過去礙於宣傳行程緊迫,所有簽名、拍照的機會都只能在紅毯見面會碰運氣。但是,但沒想到「蟻人」保羅路德、「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竟然跟主辦單位串通起來給這群死忠粉絲一個驚喜,這群毫不知情的粉絲們,就在參加完記者會活動等著集合前往下一個地點時,推開門後就見到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全都震驚到當場愣住不敢相信眼前所見,甚至有人激動落淚,最後還是保羅路德、伊凡潔琳莉莉主動上前和粉絲們親切合影,一一和粉絲聊天、擁抱,粉絲們也把握機會送上自製的禮物,除了有螞蟻標本做的台灣地圖象徵蟻人在台灣,還有粉絲手繪的蟻人漫畫、甚至還有人自製蟻人配色的棒球手套送給熱愛棒球的保羅路德,不但讓大家感受到兩位演員溫暖的一面,更見證漫威重視粉絲的心意。

【蟻人與黃蜂女】魅力掀頂!保羅路德大喊「我愛台灣」承諾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