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視覺特效酷炫對照影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今年暑假在全球賣破6.22億美金票房的【蟻人與黃蜂女】,除了伊凡潔琳莉莉的黃蜂女表現出乎預期、贏得全球粉絲的一致好評,片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忽大忽小變來變去的視覺特效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Rodeo

  片中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特效,包括像是整個實驗室秒變成隨身行李箱、任意挑選的玩具模型車,下一秒就變成了正常大小、功能齊備的真正汽車,還有凱蒂貓糖果玩具也瞬間變成大型武器…等。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看電影的當下,觀眾只能以直覺猜測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不過現在在製作本片視覺特效部分的Rodeo視覺特效公司釋出了相互對照的影片之後,粉絲們也終於可以一窺整個縮小放大的視覺特效繁複過程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縮小放大的視覺特效製作,影片中也可以看到片中那場大樓爆破、縮小漢克車子以及螞蟻軍隊的製作過程。儘管影片只有短短的2分多鐘,但整個特效前後的對比畫面也讓粉絲們對於當前電影工業如何拍攝這類鏡頭的高科技技術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