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電影宇宙中的兩大角色別傳以及劇情漏洞

世界娛樂中心   

「死侍」別傳

【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 2016
全球票房:7.83億美金
導演:提姆米勒
在2009年演了一個不死不活的「死侍」之後,萊恩雷諾斯就暗自下定決定,有朝一日一定要讓真正的「死侍」在大銀幕上發光發亮,拍出一部屬於此角的角色獨立作品。7年後,雷諾斯的心願終於成真,這部R-15(15歲以上才能看的限制級)的作品,不僅讓雷諾斯罵出全球7.8億美金的超高票房,也讓這個角色得以揮別【X戰警:金鋼狼】中的衰神鬼樣,重新在大銀幕上贏得真正屬於它的人氣與讚揚!

【死侍2】Deadpool 2, 2018
全球票房:7.85億美金
導演:大衛雷奇
嘴砲了一整集還是嫌不夠,看準這個能直接與觀眾對話的嘴砲英雄的票房實力,福斯也於兩年後推出續作,這回則是找來擅長武打動作場面、曾參與【捍衛任務】的導演大衛雷奇執導。除了「死侍」,這部續作也介紹了他在漫畫中的好基友「機堡」登場(有趣的題外話:喬許布洛林同一年先後在本片飾演「機堡」以及【無限之戰】飾演「薩諾斯」)。另外,這部續作還惡搞無極限:搞笑地“短暫”引薦了變種人世界中的另一知名團隊-X特攻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