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才是琴葛蕾?【X戰警:天啟】概念圖洩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X戰警:天啟】中起用了一批新一代的年輕X戰警演員,包括飾演獨眼龍的泰謝里丹、飾演風暴女的亞莉珊卓希普,以及飾演琴葛蕾的蘇菲特納等人。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的盤算,就是希望讓這群年輕演員能在新版【X戰警】中重啟戰場。

  近日,一張電影概念圖曝光,但令人驚訝的是,概念圖中的琴葛蕾並不是以蘇菲特納為原型,而是以【霓虹惡魔】、【黑魔女:沉睡的魔咒】艾兒芬妮形象來設計。

  在由藝術家艾倫維拉紐瓦的設定中的琴葛蕾應該就是艾兒芬妮;事實上,艾兒芬妮也曾在候選名單之中,現在這張概念圖的曝光,基本上應該就是代表了芬妮曾是最有力的人選,雖然最後角色被蘇菲透納拿到,但顯然也是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才得出這樣的結果。

  不過,概念圖就代表了不確定性,不僅演員不一樣,就連戲服也很不同於電影中的琴葛蕾,但仔細一看,概念圖中的服裝設計其實比較接近電影結尾時,琴葛蕾身上那套戲服。

  只不過,不要說是電影公司高層,就連我們看到這兩個人選也真的是左右為難呢!

跨公司合作?X戰警加入【復仇者聯盟】系列?

怎麼可能不是粉絲?北美影史前25名賣座的漫畫改編電影

真正票房王是他!史丹李27次漫威客串總盤點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