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見超強大反派「天啟」霸氣登場!【X戰警:天啟】經典角色全數回歸

  福斯影片明年將推出漫威英雄超賣座系列【X戰警】新作—【X戰警:天啟】(X-MEN: APOCALYPSE),並找來曾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電影、去年再度回歸【X戰警:未來昔日】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親自操刀,新作【X戰警:天啟】將延續【X戰警】前傳成為三部曲最終章,完整鋪陳【X戰警】的世界觀,該片更是布萊恩辛格個人拍攝的第四部【X戰警】系列作品,並力邀年輕版變種人演員全數回歸,包含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以及令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快銀—伊凡彼得斯等,前導海報今日亦搶先公開,【X戰警:天啟】台灣將於2016年5月19日搶先全球登場!

  布萊恩辛格過去擔任過【X戰警】一、二集的導演,成功捧紅該系列作品並連帶將休傑克曼推上一線巨星的地位,去年再度回歸並執導【X戰警:未來昔日】,成功將【X戰警】三部曲、【X戰警:第一戰】以及【金鋼狼】系列的龐雜故事線巧妙地做完美串聯,讓全球影迷盛讚為系列顛峰神作,並在全球締造近250億新台幣驚人票房成績,而在【X戰警:未來昔日】的片尾彩蛋更首度揭開了「天啟」的神秘面紗,這位被喻為「神」的史上首位變種人擁有極度強大超能力,更是「X戰警」遭遇過最強大的變種人天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華麗卡司邀來【X戰警:第一戰】變種人原班人馬再度聚首,另外更加入許多全新卡司,當中包含年輕版「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 Alexandra Shipp飾)、年輕版「獨眼龍」找來曾與多位巨星演出包含【永生樹】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泰謝里丹飾演(Tye Sheridan)、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擔任年輕版「琴葛雷」、寇蒂史密麥菲(Kodi Smit-Mcphee)扮演「藍惡魔」,以及拉娜康鐸(Lana Condor)扮演「歡歡」、新角色「靈蝶」(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 飾),以及「天使」(班哈迪Ben Hardy 飾),導演布萊恩辛格表示這部新作該是時候讓這些經典角色的年輕版介紹給影迷,同時也要將先前的故事線做個總結。

  【X戰警:天啟】首支前導預告片全球同步磅礡上線 【X戰警】系列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四度操刀 經典角色全數回歸 前所未見超強大反派「天啟」霸氣登場 年輕版獨眼龍、暴風女、琴葛雷首度亮相 詹姆斯麥可維變身光頭X教授。

  而在【X戰警:第一戰】有亮眼表現的CIA女幹員(蘿絲拜恩 飾)也再度重返陣容,協助「X戰警」保衛世界更逐步解開「天啟」的神秘身世;而由詹姆斯麥可維扮演的年輕版「X教授」在首支預告片中更以光頭模樣亮相,與大家所熟悉的現代版「X教授」造型將越來越相近;參與多部【X戰警】系列的王牌編劇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則表示做為前傳系列最終章,【X戰警:天啟】必須將格局拉到最高層次,並以「天啟」這個反派為名的作品,劇情將圍繞在這個角色來詮釋這巔峰鉅作。【X戰警:天啟】台灣將於2016年5月19日搶先全球登場!

根本看不出來啊!他們竟然都有演【STAR WARS:原力覺醒】!

被嫌太大隻?原來班艾佛列克為了扮蝙蝠俠吃了這麼多苦頭....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你看得出來嗎?2015年 PS超落漆的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