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認了老爹! 快銀、萬磁王準備上演父子相認戲碼?

世界娛樂中心   

 在【X戰警:未來昔日】裡最令影迷津津樂道的角色非「快銀」莫屬,有著可以瞬間移動的超能力,讓他像是無影無蹤地穿梭在任何危險的處境中擊潰威脅,一場在五角大廈裡拯救「萬磁王」的廚房對戰戲碼,更成為年度最屌的代表性片段,也讓影迷大讚根本是史上無敵版的「快銀」,雖說在【X戰警:未來昔日】僅有短短的出場機會,但存在感直逼主角群,也讓影迷期待新作裡有更多快銀的戲碼得以在【X戰警:天啟】中實現。

 在上一集中快銀的逗趣台詞暗示到萬磁王是他的生父,但話沒說死,早讓熟知漫威漫畫的影迷爽在心裡,最新出爐的預告片,讓快銀直接在大銀幕上間接認了萬磁王這個老爸,究竟這對父子分別在這次敵對的陣營中,將如何衍生相認戲碼,也讓大家相當好奇!

 而這次最大亮點,不僅是【X戰警:天啟】的主要核心角色,也是漫威宇宙第一位變種人「天啟」,在漫威超級英雄系列裡稱上屬一屬二的超強反派,其強大的變種超能力更令所有超級英雄聞風喪膽,龐大且複雜的造型更讓擔綱演出的【Star Wars:原力覺醒】反抗軍英雄奧斯卡伊薩克受盡折磨。

 「造型非常具有挑戰性。我的整個頭都被封在假體、膠水和塑膠管之中。整個戲服大約有40磅,我必須在底下藏一個冷卻裝置,而我的動作侷限頗多。」對於每天要花上三、四個小時才能化完妝,面對過來人小珍妮佛的經驗伊薩克則表示同情「我是她的藍色兄弟!她的痛苦我感同身受。」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

內戰英雄太多難聚焦?羅素導演:「我們兄弟倆向來就愛拍這種!」

引爆英雄對立最關鍵人物!內戰一切要從他說起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X戰警:天啓】釋出全新視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