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伊薩克:拍【X戰警:天啟】是一場噩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Marvel Comics

  好萊塢男星奧斯卡伊薩克在2016年上映的【X戰警:天啟】中飾演全片最大反派-天啟一角,儘管在片中看似威風霸氣,但根據伊薩克本人的說法,拍【X戰警:天啟】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噩夢一場!

© Lucasfilm,Bad Robot,Truenorth Productions

  近日在接受GQ訪問時,伊薩克開口談到了當年拍攝這部片時的心力交瘁,對他來說,詮釋角色心理完全不是問題,最讓他頭痛的其實是角色的外型與戲服。他坦言自己在接下這部戲之前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個角色的妝髮服裝造型會這麼難搞、這麼不舒服,「不只是臉上特效化妝的乳膠與膠水,我還要穿上40磅(約18公斤)重的戲服,並且一直要戴著一個冷卻裝置。」這一切都讓伊薩克在拍攝過程中不停地反問自己當初為何會想接下這個角色?

©Fox, Marvel Comics

  更慘的是,原本伊薩克很期待可以在這部片中與一些演技派演員對戲,像是珍妮佛勞倫斯、詹姆斯麥艾維以及麥克法斯賓達等,但最終他根本沒機會看著他們,因為一但梳妝穿戴完畢,伊薩克的頭就不能自由轉動,「我必須坐在一個特別設計的車座上,因為那是唯一一個我能夠坐下的位子。在拍片空檔時,他們還得這樣一路把我推進涼爽的帳篷內。」

©Fox, Marvel Comics

  伊薩克身上那套戲服的麻煩還不只如此,「每一次我一有動作,就會發出塑膠與橡膠摩擦的聲音,所以我說的每一句台詞都還得事後再錄音一次。然後就是最糟糕的部分-卸妝,因為他們必須花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卸完妝,所以,這就是【X戰警:天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