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再破極限,自費訂製「萬磁王」戰袍

福斯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年度鉅作【X戰警:天啟】將於台灣時間5月18日搶先全球正式上映,最近福斯影片也舉辦【X戰警】前傳三部曲馬拉松首映會,邀請全台X戰警超級粉絲一次看個過癮,完整讓粉絲感受【X戰警】系列魅力。

 首映會上更有來自全台各地甚至是外國粉絲特別精心打扮成X戰警變種人模樣,為【X戰警:天啟】助陣,全為一睹最終章的精彩完美結局,首映會上更邀請到藝人汪東城及「蛇姬」林采緹出席活動,兩人更特別裝扮成人氣變種人「萬磁王」及「靈蝶」驚豔全場,但兩人都選擇了反派角色,現場擺起POSE架勢表情十足,霸氣全開過足當反派的乾癮。

 【X戰警:天啟】劇情以漫威宇宙第一個變種人大反派「天啟」為主軸,而跟隨在天啟身邊的「四騎士」更是新片的矚目焦點,論人氣最旺就屬「萬磁王」及「靈蝶」兩位超強變種人為首。這次汪東城與林采緹連袂出席【X戰警:天啟】首映會,兩人分別扮成兩位人氣角色「萬磁王」及「靈蝶」,對於能裝扮成大反派的兩人則毫無保留使壞,「我超愛萬磁王,特別是他在前傳系列的設定」汪東城一身萬磁王打扮興奮表示「除了他強大的超能力外,他這次在【X戰警:天啟】裡的鋼鐵盔甲造型真是太帥了!」

 而先前打扮過亦正亦邪的「蛇姬」一角—林采緹,矯好的身材撐起同樣擁有性感火辣造型並帶著致命氣息的變種人「靈蝶」更令全場粉絲驚豔,「她是強大的武打高手,跟先前扮過的蛇姬同樣都有超強的氣場」林采緹表示「我對這類外型及能力兼具的女性角色都非常崇拜,喜歡她們霸氣十足的模樣!」

 【X戰警:天啟】劇情設定在【X戰警:未來昔日】後10年的1983年代,以「天啟」這位自古埃及年代即存在的史上首位變種人,也是「X戰警」遇上史上最強大的超級反派為故事核心,展開兩派變種人的終極對決!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