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出擊!【紳士密令】、【007:惡魔四伏】強勢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俠女-刀的記憶】

演員:李秉憲、全度妍、金高恩
播出時間:10/16(21:00) 東森電影台
  以高麗末期為背景,講述了高麗晚期,一名頂尖俠女為向出身庶民卻貪求王位而拋棄自己的戀人報復,因此隱姓埋名將女兒訓練成複仇武器的故事。

【一日一生】

演員:凱特溫絲蕾、喬許布洛林
播出時間:10/19(21:00) STAR MOVIES
  勞動節長假前夕,13歲的亨利惠勒與單身母親愛黛兒到賣場為亨利接下來的新學期添購新衣。一名受傷的男子法藍克向亨利與愛戴兒請求協助,並以個人魅力加上威脅說服了愛黛兒把他帶回家,他們的人生也因此有了全新的走向。

【鬼入鏡5】

演員:克里斯J穆雷、布莉特蕭
播出時間:10/22(21:00), 10/23(04:30), 10/25(01:45), 10/25(21:00), 10/31(23:00) HBO
  凱蒂和克莉絲蒂的家,發生過靈異事件之後又搬來一家人。他們在車庫發現一台老式攝影機,鏡頭居然可以捕捉到正入侵四周的古老惡靈。隨著小女兒的靈魂受到威脅,這家人必趕快擊退惡靈,否則他們將成為這棟鬼屋的最新受害者…

【不存在的房間】

演員:布麗拉森、雅各特蘭姆雷
播出時間:10/23(21:00), 10/25(11:30) STAR MOVIES
  小小五坪的房間是傑克的全世界,他與媽媽裘依在裡面遊戲、生活,傑克從未意識到這是座將他們監禁起來的牢籠,只有一個男人老尼克不定時會來補給生活必需品。就在傑克五歲生日時,媽媽告訴他所有事實真相,兩人靠著母子間的默契與信任,策劃了一項大膽的逃脫計畫。

超強10月片單!HBO和CINEMAX本月推薦

薑還是老的辣!安東尼霍普金斯談強檔影集「西方極樂園」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