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出擊!【紳士密令】、【007:惡魔四伏】強勢首播

世界娛樂中心    

【非禮勿弒】

演員:傑森貝特曼、喬爾埃哲頓
播出時間:10/23(21:00), 10/16(10:00), 10/17(00:05), 10/19(03:25) STAR MOVIES
  賽門與蘿蘋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重逢,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了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怪事…

【南風】

演員:紀培慧、黃河、黑川芽以
播出時間:10/23(21:00) 東森電影台
  台灣與日本合作拍攝的電影【南風】,是一部以單車之旅為背景的青春公路電影,由黑川芽以、紀培慧、黃河、郭智博擔綱演出。內容描述來自日本的風間藍子與台灣少女童童共同展開的單車之旅,以及在路上發生的點點滴滴故事。

【怪物遊戲】

演員:傑克布萊克、狄倫明尼特
播出時間:10/29(21:00), 10/30(14:10) HBO
  剛搬到鄉下的少年柴克,認識了鄰居漢娜,他發現漢娜神祕的父親,正是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的作者史汀,而且書中的怪物都是真的!史汀長期以來將怪物們鎖在書中,然而柴克卻不小心將怪物們通通釋放出來,他們該如何將怪物趕回書中呢?

【殭屍教戰守則】

演員:泰謝里丹、洛根米勒
播出時間:10/30(22:00), 10/31(04:25) HBO
  三位童子軍和一位超辣女服務生,即將成為史上最不威的殺殭屍英雄。原本寧靜的小鎮被殭屍大舉入侵,三位童子軍和一位超辣女服務生必須利用所學技能,拯救小鎮鎮民。

超強10月片單!HBO和CINEMAX本月推薦

薑還是老的辣!安東尼霍普金斯談強檔影集「西方極樂園」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不看會後悔!邁向30歲前一定要看的12部超經典愛情喜劇

超強發電機!12位不停與同戲演員傳緋聞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