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爾蒙格回歸【黑豹2】?凱文費吉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黑豹】的粉絲一定都記得,令人同情的反派齊爾蒙格(麥可喬登飾演),最終在「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演)的懷中安然逝去。只是可能是因為:一來這個反派角色的故事背景令人同情、二來麥可喬登的演出也令人驚艷,因而坊間一直以來始終有這個角色將會在續集中死而復活的傳言。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於這個選角傳言,漫威一直到現在才正式出面回應。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在接受BET訪問時被問到這個粉絲聚焦的選角問題時,他這樣回應:「純屬謠言。最正確的答案是,這純粹是謠言與捕風捉影,因為庫格勒先生(【黑豹】編導萊恩庫格勒)一直到最近幾個星期才開始坐下來創作續集的故事大綱。現在說這些都為時尚早,因為庫格勒先生還要幾個星期之後才會跟奈特摩爾以及我分享他對續集設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費吉的說法也進一步證實了【黑豹2】的確還在製作初期,所以正如他所說,現階段討論任何關於【黑豹2】的劇情與角色細節都言之過早;不過,值得注意的一點是,費吉雖然強調一切純屬謠言,但他也沒直接否定齊爾蒙格回歸的可能性,換句話說,想知道這個反派是否真的會回歸續集,那粉絲們還是得耐心等上一段時間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