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超展開!麥可B喬登替粉絲付牙套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已賣破9.21億美金的【黑豹】,電影相關話題持續在全球發燒。最新一個則是在片中飾演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一角的性感非裔男星麥可B喬登,決定出錢替女粉絲再裝一個牙套。

©adweek.com

  原來是前幾天,推特上的一則貼文一上傳後便被網友瘋傳,內容則是Tumblr的某位牙齒矯正師使用者,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則真人真事故事。內文寫道,某天一個17歲的少女前來掛急診,原來是她在電影院看【黑豹】時,一看到麥可B喬登在片中脫掉上衣、露出結實上半身之後,居然興奮到咬斷了牙套上的鋼絲!因此才不得已跑來掛急診。

©Disney /Marvel Comics

  文中並沒有揭露少女的真正身分,但18歲的推特用戶@pixyrue倒是大方在網路上證實那位牙齒矯正師所言絕無虛假;隨後,這位名叫蘇菲亞的女網友的貼文也被瘋狂轉傳,不僅拿下51.5萬個讚聲,更有多達13.5萬人次轉傳,而這也讓Teen Vogue、BuzzFeed注意到她,甚至還前去採訪她。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這一連串在網路上發酵的話題,也成功吸引了麥可B喬登本人的注意,他還特地在推特上傳訊息給這位幸運的女粉絲,表示自己覺得牙套之所以會壞掉,他個人也該負上一部分的責任,因此願意替她買單。蘇菲亞興奮地表示,一開始自己前去求助牙醫還覺得很尷尬,但整件事之後的超展開可以說是完全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Disney /Marvel Comics

  至於牙套的錢,女粉絲向喬登表示保險公司已經買單了,不過如果可以的話,要是哪天他到加州灣區,那就跟她的牙齒矯正師合拍一張紀念照就夠了!而喬登也帥氣回應:沒問題!

<雷文>!原來【黑豹】還有一顆隱藏版【奇異博士】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