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小丑】編導透露這一幕與劇本設定大不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儘管電影上映前後爭議不斷,但是DC新作【小丑】還是屢創票房新紀錄。繼上映第一週打破北美十月首週末票房紀錄(之前是由【猛毒】所創)之後,本片在上映第二週不僅穩坐北美票房冠軍寶座,同時又再下一城,破了十月第二週的票房紀錄。

©Warner Bros./ DC Comics

  原本票房專家預估【小丑】在北美第二週的票房數字應該是落在4000萬美金上下,沒料到雖然有不少新片挑戰冠軍寶座,但【小丑】還是以超乎專家預期的亮麗成績—約5500萬美金輕鬆拉大與其他競爭者的差距,這個數字也打破了之前由【地心引力】在2013年以4310萬美金所創的十月第二週票房紀錄。

©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雷,慎入>

  至於電影本身,近日【小丑】編導陶德菲利普斯就曝光了片中一幕的原本設定。這一幕便是亞瑟從地鐵車廂奔逃到公共廁所、然後開始緩慢地跳起舞來。其實之前瓦昆菲尼克斯也曾在訪問中稍微談到了這一幕的改變原因,只不過一直要到現在,外界才知道原來劇本中的設定與之後電影上的呈現有如此大的差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