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終極版預告出現蝙蝠俠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小丑】一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之後獲得滿堂彩,不僅觀眾在電影結束之後起立鼓掌長達8分鐘,片後各家專業影評也都是好評爆棚,甚至有媒體給出10分滿分的評價。不過說到這部片,在上週釋出的【小丑】終極版預告中,其實也有個替DC宇宙粉絲設計的小小驚喜彩蛋!

u/Ferdinando_Fallica/ Reddit

  預告中可以看到一群似乎是受到「小丑」啟發的暴徒,戴著小丑面具在高譚市作亂。當中,Reddit u/Ferdinando_Fallica就發現到一顆疑似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連結彩蛋。從這張對照圖可以看到,上圖的右側,有一男一女帶著一個小孩正要衝出戲院的旋轉門;下圖則是【正義曙光】中布魯斯韋恩雙親在戲院外被搶匪劫殺的震撼一幕。

©Warner Bros./ DC Comics, via comicbook.com

  連結兩部電影的點,則是1981年上映的電影【神劍】。上圖可以看到戲院門口張貼了【神劍】的海報,同樣一部電影則是出現在下圖的戲院外牆上近期上映的海報中。儘管【小丑】編導陶德菲利普斯曾公開說明本片並非DC宇宙作品,但是能看到這顆似乎是連結DC宇宙的蝙蝠俠彩蛋,相信還是會令許多DC粉絲感到相當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