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執導新作、裘德洛受困荒島,HBO九月強檔推薦片單!

HBO|Warner Media   

©WarnerMedia

生活就是各種經歷的組成,華納媒體(WarnerMedia)將在九月於旗下頻道與App播出一系列精彩強檔,讓您輕鬆透過卡通頻道、Boomerang、HBO GO、HBO頻道,以及Warner TV,盡情享受這些令人期待與驚喜的強檔好戲。

©WarnerMedia
備受粉絲期待的《熊熊遇見你電影超棒DER》將在9月12日(六)11點獨家於HBO GO上線,並於華納媒體旗下的卡通頻道、HBO頻道、HBO溫馨家庭頻道、Warner TV,以及Boomerang頻道盛大同步首播。


三隻熊熊兄弟們因為網路上的名氣,以及對大都市的迷戀,他們被迫面對無法預料的混亂,熊熊們不得不展開一場瘋狂、危險但又有好玩派對的冒險之旅,以躲避來自國家野生動物管制局的追捕,於是大大、胖達和阿極一同踏上了前往加拿大的旅程!在旅途中,他們將互相幫忙、渡過種種難關,最重要的是,這趟旅程也將再次證明他們是彼此最好的夥伴。熊熊們是如何相識、又是如何建立起如此親密的夥伴關係?這一次也將首次揭露當年熊熊們初識的點點滴滴,以及彼此從陌生到熟識的互動過程。

©WarnerMedia
「HBO週六夜首播」將在HBO GO和HBO頻道為您帶來多部強檔電影首播,包括9月19日(六)晚間9點首播的《小丑》(JOKER),本片由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並拿下奧斯卡影帝,故事以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為中心,並深入探索其出身與經歷。

©WarnerMedia
《小丑》不僅前所未見的以蝙蝠俠的死對頭小丑為主角,更是一個獨立的原創故事。片中探索出身被歧視的邊緣人亞瑟佛萊克,從失敗的喜劇演員轉變為犯罪首腦的人生過程,不但對此角色進行研究,同時充滿了更深遠的警示寓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