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遇上「蝙蝠俠」的反應?瓦昆菲尼克斯這樣說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10月初才會正式登場的【小丑】,自接連在威尼斯影展以及多倫多影展放映後,爆棚口碑發酵至今依然熱潮未退。近日,接受comicbook訪問時,飾演「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就被問到一個自己想都沒想過的有趣問題:如果他的小丑遭遇蝙蝠俠,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Warner Bros./ DC Comics

  具體來說,記者詢問菲尼克斯的問題是:如果他的小丑遇到一個穿著蝙蝠裝的人的第一個反應會是什麼?菲尼克斯第一時間顯得有些陷入沈思,不過最後他還是盡可能地給了最誠實的答案:「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我現在覺得壓力很大,而你看起來似乎很興奮,我看到了那股能量,並且想有所回報,我不清楚他的反應會是什麼,我猜想他會感到超興奮。」

©Warner Bros./ DC Comics

  瓦昆菲尼克斯的【小丑】是一部獨立於現行DC宇宙之外的角色起源作品,儘管多方參考了多年來各個不同系列漫畫的故事線,這部由陶德菲利普斯編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作品,比起之前的DC相關作品卻是來得更寫實、更貼近真實世界,試著帶給粉絲一個完全不同以往詮釋的新版「小丑」。【小丑】預定10月3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