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陪你倒數!!【復仇者聯盟】集結台北跨年

博偉影業   

 2014接近尾聲,而全球影迷萬眾矚目的最強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即將在2015年登場,為了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漫威影業除了將在2015年4月22日於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復仇者聯盟2】外,更準備了由片中諸位超級英雄集結而成的全球獨家跨年倒數片段,在2015台北最High新年城活動現場播送,與觀眾們一同倒數,並啟動101煙火,象徵2015年將會是超級英雄強勢回歸的一年,帶給所有朋友們新的希望以及無限期待。

本次跨年倒數片段由漫威影業團隊為台灣觀眾精心製作,為全球唯一的獨家設計,並透過美國與台灣團隊共同討論及監修,除了搭配跨年現場盛大的場面,營造出氣勢磅薄的聲光效果,喜歡漫威作品的朋友們也可以一窺本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英雄們的最新造型,以及強大的反派角色---奧創的真面目,要前往參加台北市府前跨年活動的朋友們,可千萬不可錯過!

 漫威影業出品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故事敘述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然而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意外,使得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當邪惡的奧創出現,唯有復仇者聯盟能夠阻止它進行它的恐怖計畫,這群超級英雄將面臨難以預測的危機,並展開它們史詩級的壯闊冒險。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原班人馬領銜出演,包括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史嘉蕾喬韓森及傑瑞米雷納也將回歸出演黑寡婦及鷹眼,還有飾演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飾演瑪莉亞希爾的蔻比絲默德,也加入了飾演【鋼鐵人】系列中”戰爭機器”詹姆斯羅德的唐奇鐸。這群英雄將要集結以打敗由詹姆斯史派德所飾演的人工智慧---奧創,一個擁有超先進科技能力並計畫毀滅全人類的人工智慧。在這場戰役中,他們也將面對兩個強大而神祕的新角色---由伊莉莎白歐森飾演的緋紅女巫,以及亞當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而擔任鋼鐵人AI管家「賈維斯」聲音演出的保羅貝特尼,這次也將出演另一位強力角色---幻視。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第一集導演喬斯惠登編劇執導,凱文費吉擔任製作人。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萬眾矚目的影史最強超級英雄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也將於2015年4月22日獨步全球搶先在台上映。漫威超級英雄的魅力,將持續橫掃全世界!

更多英雄情報,請點此一次看個夠

看片第一囧:巧遇緩衝處理中!中華4G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