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一定得有他」 喬斯威登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手將「復仇者聯盟」從漫畫改編搬上大銀幕的幕後推手-【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喬斯威登(Joss Whedon),繼成功創下全球超過15億美金的驚人票房紀錄之後,今年再度身兼續集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編劇與導演兩職。可以想見的是,全球廣大影迷對續集的殷切期望,絕對是編導威登的創作動力來源,但同時也會是個無形的壓力。

 「當初,在我接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編導工作之前,我曾跟漫威高層說:『老實說,我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正確人選、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再回鍋,甚至搞不清楚你們是不是真的想要我再繼續執導下去,不過如果真要我執導,那麼第二集一定要有奧創,然後奧創又要創造幻視,然後呢,幻視一定要讓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來演。』其實這段對話,我是在三年後才告訴保羅的,不過這是題外話了。」威登大笑回憶道。


是他! 【黑豹】反派將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