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上個月底確定【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導演喬斯威登將不會繼續執導第三集,並會交棒給【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導演檔魯索兄弟來完成這部浩瀚最終章。

昨天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接受脫口秀節目專訪時才談到,即將要開拍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已經間接證實蜘蛛人將會現身一事,他的好兄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也連帶透露幾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中的重點時程。

 「我們將在幾週內開始投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的拍攝,大概會拍到八月或九月吧,接下來我會有個空檔,到時候想做什麼都可以。現在我還沒決定到時候是要休息一段時間,還是要找個劇本來執導或演出,反正就是做一些自己想做的創作,或者乾脆休養生息,享受我自己的人生。因為接下來就會開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上下集的拍攝工程了。」

 至於所有粉絲相當關切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上下集的切確拍攝時程,克里斯伊凡則表示:「我想應該會在2016年的第三季,大約是秋季或是冬季開拍,但是上、下集會一次拍完,時間的話,應該至少會拍上九個月。」

 看來「美國隊長」還真是不好當,【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都還沒開拍,工作時間表早已排到2016年底,想真的好好放個長假,至少得等到打這場無限之戰之後再說了!

鋼鐵人又忍不住啦!小勞勃道尼談蜘蛛人現身英雄內戰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喬威斯頓確定退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下集,魯索兄弟接棒!

蜘蛛人重回復仇者聯盟!首先將會出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