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越來越有才!能打能愛能搞笑

哈利塔斯克 /【魔鬼大帝:真實謊言】

  表面上,哈利塔斯克是個平凡的上班族,但私底下,他卻是美國中情局身手非凡的頂尖秘密探員。一次與擁有核子武器的國際恐怖份子周旋過程中,連不知情的妻女都被牽扯進來,最終,夫唱婦隨的兩人聯手解決恐怖份子。哈利塔斯克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妻子海倫由潔米李寇蒂絲飾演。

愛神來攪局

塔克&FDR佛斯特 /【特務愛很大】

  美國中情局最頂尖的兩個好手:塔克以及FDR佛斯特,各有各的看家本領,兩人也一起執行過多次任務,於公於私都是帥氣好搭檔。但有福同享的麻吉友情卻因一個女人產生嫌隙,兩人也開始玩起諜對諜對抗賽,將自己的特務能力用在爭奪美人上。塔克由湯姆哈迪飾演,FDR佛斯特由克里斯潘恩飾演。

羅伊米勒 /【騎士出任務】

  羅伊米勒原本是個政府特務,因捲入神秘陰謀而被黑白兩道追殺,在飛機上米勒結識了茱恩,兩人的命運也因此產生交集,為了洗刷自己的罪名,羅伊與茱恩展開一場大逃亡。湯姆克魯斯飾演羅伊米勒,卡麥蓉狄亞飾演茱恩。

約翰&珍 /【史密斯任務】

  效命於殺手組織的約翰史密斯在哥倫比亞認識老婆珍,而其實珍也是某個殺手組織其中一員;多年來,互不清楚對方底細的兩人過著平凡夫妻的生活,直到兩人分別接獲組織命令,必須殺掉對方!布萊德彼特飾演約翰,安潔莉娜裘莉飾演珍,本片也是這對銀色夫妻的定情作。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