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壓力大!【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編導喬斯威登:「我真的心力交瘁」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這次票房依舊亮眼,影評部分卻多了些負面評價,其實不少鐵粉還是相當支持喬斯威登,並認為就是因為漫威的過分干涉,先是導致了【蟻人】原本的導演艾格懷特因理念不合而決定辭拍,現在喬斯也決定不再執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上下集。

  導演也說壓力不只來自高層,他自己也加諸不少壓力,畢竟這次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必須安插許多環節來交代後面幾部第三階段的英雄電影,像是【黑豹】的反派尤里西斯、新角色「幻視」頭上的寶石也跟無限之戰有密切關聯、後半部美國隊長與東尼史塔克的意見不合,也帶到接下來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另外,緋紅女巫的超人類能力間接帶到2016的【奇異博士】(暫譯);索爾的洞穴夢境,其實也是為了【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做準備。

  其實不管粉絲們喜不喜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編導喬斯威登的用心良苦大家一定看得見,目前喬斯威登只想好好放個長假,把接下來【無限之戰】的導演筒,順利交棒給新任導演魯索兄弟。(他們同時也續接執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星爵遇上復仇者?【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譯)編劇出爐!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剛上映,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先漏口風?

至少打九個月!克里斯伊凡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蜘蛛人有可能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

兩大反派報到!他們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壞蛋

更多關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