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小丑畫面曝光!【自殺突擊隊】釋出最終版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近期推出許多活潑的宣傳海報與影片,讓全球粉絲等的牙癢癢,終於在昨天釋出了最終版預告,除了出現更多小丑與小丑女的畫面,也或許暗示了本片的反派角色?

  預告片再次使用了皇后樂團的《波希米亞人狂想曲》,且把重心放在薇拉戴維絲飾演的亞曼達華勒身上,也就是提議籌組自殺突擊隊的無情幕後黑手。

  預告中,必須帶領「自殺突擊隊」的瑞克弗萊格對華勒說:「關於妳的事,他們警告過我,但我並不相信。」華勒則冷冷地回答:「從來沒有人會相信。」在預告另一幕中,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亡射手也大嘆:「她真是個討人厭的女人!」

  最新預告依舊保持著【自殺突擊隊】神秘的風格,並沒有釋出太多電影細節,不禁讓粉絲們熱烈討論到底誰才是本片的反派:會是慘忍的弄權高手華勒嗎?還是捉摸不定的瘋狂小丑呢?就等影迷們於【自殺突擊隊】8月4日在台上映後親自解密。

殺到西門町!【自殺突擊隊】成為全台最大座塗鴉創作大牆

【蝙蝠俠:致命玩笑】揭密小丑黑暗起源 全台六家威秀獨家獻映

【ID4星際重生】沒有威爾史密斯的真正原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