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贊!】片中「小丑」彩蛋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中二超級英雄發威!延續首週末票房冠軍的氣勢,【沙贊!】第二周依然穩居北美票房排行冠軍寶座。看過電影的粉絲想必也都被片中那位中二超級英雄的喜感給逗得樂不可支!不過,除了爆笑喜感與片尾的驚喜,其實全片也藏了不少驚喜彩蛋!近日就有粉絲在推特上分享了一顆超隱密的「小丑」彩蛋,而這個發現也立即獲得導演大衛F桑柏格的轉分享認證。

  導演不僅轉分享了粉絲的發現,同時還呼籲粉絲們,想要揪出所有的彩蛋,那就得多看幾次【沙贊!】才行!雖然這位粉絲分享的是電影正片的截圖,但遇到知音的桑柏格顯然一點也不以為意。沒錯,這顆「小丑」彩蛋藏得的確很隱密,「ACE化學製品」的商標與高譚市的故事情節有關、尤其是經典反派「小丑」。根據DC漫畫,「小丑」當初就是因為掉進這間化學工廠的化學溶劑大缸中,才會變成今日讓DC粉絲們又愛又恨的經典反派。

【自殺突擊隊】©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個公司的商標是出現在【沙贊!】片中那場於某個大型倉庫中測試各種超能力的橋段。根據Screen Rant的報導,這場戲是拍攝於加拿大多倫多已經除役的Hearn Generating 發電廠的外面。有趣的是,這同樣也是【自殺突擊隊】劇組拍攝片中那場ACE化學工廠橋段的外景拍攝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