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與這些強敵硬碰硬?【水行俠】上映日期再變動

世界娛樂中心   

 打從DC擴充宇宙開啟以來,自今年兩部大作【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上映後,票房與口碑都實在不盡理想,現在再傳出【水行俠】檔期異動,由於導演溫子仁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表態過【水行俠】電影可能夭折,讓許多影迷粉絲不禁聯想,包含【水行俠】在內的幾部DC擴充宇宙電影,上映計畫是否都受到波折。

 原本排定2018年7月底上映的【水行俠】,近日傳出檔期順延至2018年10月,所幸延檔但只有幾個月的時間,目前傳出可能的原因有幾個,除了推測可能是與華納兄弟將宣布由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蝙蝠俠】獨立電影,另一個可能,則是要避開與屆時其他上映強片硬碰硬。

 目前暫定在2018年暑假上映的電影,最有可能讓【水行俠】延檔的就是由阿湯哥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6】(暫譯),這部由派拉蒙影業發行的系列電影好巧不巧就是排定7月27上映,而預計在距離不遠,也屬同時期上映的還有改編自科幻格鬥漫畫的電影【銃夢】,以及迪士尼影業暫時未定名的真人版電影。

 而目前2018年10月這新檔期,除了本來暫排另一部未定名的DC擴充宇宙電影,很可能也會先以【水行俠】為優先而取消,另外一部可能上映的也是華納兄弟自家電影,由安迪席克斯執導的動態擷取電影【Jungle Book : Origins】。

 再不如暑假檔期強敵環伺的情況下,目前看來10月對【水行俠】來說,可是最天時地利人和的黃道吉日。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