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漫威演員可望取代威爾史密斯演出【自殺突擊隊2】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Warner Bros./ DC Comics

  當上個星期傳出威爾史密斯因檔期衝突而無法接演由詹姆斯岡恩編導的【自殺突擊隊2】消息時,外界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反應;畢竟,之前就已經傳出岡恩編導的續集將會網羅全新卡司,所以史密斯的“撞期”說也就沒什麼好太驚訝的了。不過,整件事現在卻有了引人注目的新發展,根據THR報導,英國性格非裔男星伊卓斯艾巴極有可能接替史密斯演出片中的「死亡射手」一角。

【雷神索爾】©Disney /Marvel Comics

  報導中指出伊卓斯艾巴目前正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進入最後洽談階段,上星期五也與續集編導詹姆斯岡恩碰過面。據稱,兩人碰面的過程相當融洽愉快,也讓艾巴與電影公司之間的對話“開始認真起來了”。儘管兩造都還沒確定簽約合作,但從電影公司表態“他是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選擇”來看,這次的合作應該只是一步之遙。除非臨時出現重大的意外轉折,不然這位英國性格男星應該是加入【自殺突擊隊2】加入定了。

【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 Columbia Pictures Corporation

  當然了,【自殺突擊隊2】並不是伊卓斯艾巴第一次演出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的作品。熟悉漫威電影的粉絲一定都很清楚,艾巴曾在2011年接續演出【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中「莫羅」一角以及【雷神索爾】中的阿斯嘉門神「海姆達爾」。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個角色最後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領了便當下台一鞠躬。現在照這個發展看來,這個便當還真是領得妙-讓艾巴得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帥氣跳槽DC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