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也追星!「水行俠」傑森莫瑪是DC的狂熱迷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大家可能因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卓戈卡奧」而認識傑森莫瑪,不過他即將以超級英雄「水行俠」的身分震撼影壇!

  今年「水行俠」短暫出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就已引起廣大的英雄粉絲對他的關注,明年他將會回歸【正義聯盟】(暫譯),2018年再推出個人獨立電影!

  隨著近日【自殺突擊隊】上映,同在DC擴充宇宙的「水行俠」也出席首映會。

  看他這麼興奮地和「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迴力鏢隊長」傑寇特尼合照,讓人不禁懷疑我們的英雄是不是藉出席之名,行追星之舉呢?

  除此之外,傑森看到「超人」亨利卡維爾出現後,甚至還調皮地從背後衝上去擁抱他,看來傑森的狂熱DC的程度可不是一般的呦!

  他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多張與壞蛋們的合照,並興奮地表示很感激也很榮幸能加入這個大家庭,相信粉絲們應該也很樂見這個「迷弟」如此開心的模樣吧!

戲外先開打?!「超人」亨利卡維爾搞笑惡整「死亡射手」威爾史密斯

DC英雄集結!【正義聯盟】釋出前導預告及概念圖

!查克史奈德開口談【正義聯盟】!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確定!【玩命關頭7】導演溫子仁確定執導【水行俠】(暫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