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賣破7億4千萬美金!【自殺突擊隊】的票房成功公式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殺突擊隊】一片在全球賣破7億4千萬美金,同時也是華納兄弟電影公司2016年最賣座的作品之一。而對於本片的成功,根據華納兄弟的創意部門總裁葛雷席維曼的說法,關鍵主因正是片中“多元化”的選角策略。

  在Variet舉辦的座談會上,席維曼指出片中多種族的選角以及嗆悍女性角色的設定,都是吸引全球各地的觀眾的主因。換句話說,席維曼想傳達的,正是“多元化”對於現今好萊塢來說,已然蔚為主流、王道。

  當然,最主要的理由,就是自家北美市場已經無法獨大,近年來中國市場急起直追,更成為好萊塢電影公司爭相爭取的主力市場,華裔演員的加入、中國取向的劇本以及遠赴中國拍片等等舉動,皆可視為好萊塢多元化的表徵。

  而不只中國,就連好萊塢以往不太在意的拉丁種族,如今也成為積極拉攏的對象。而【自殺突擊隊】只是近年諸多明證之一。

  另外,本片預定12月推出藍光DVD,影片將會是不同於戲院播放的加長版,內容還原不少被剪掉的小丑以及小丑女的橋段。

麻煩大了?【閃電俠】連走2名導演!

【新蝙蝠俠】反派找上「喪鐘」的理由?班艾佛列克這麼說

不只在阿卡漢!新版【蝙蝠俠】格局比你想的更龐大!

原來還有這些片段!【自殺突擊隊】被刪橋段曝光

你發現了嗎?原來小丑女還殺了那位DC超級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