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克隆尼曾勸阻班艾佛列克出飾「蝙蝠俠」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喬治克隆尼從來沒打算隱瞞自己演出「蝙蝠俠」一角之後導致他整個演藝生涯陷入最低潮的事實。這位好萊塢國際巨星曾在1997年的【蝙蝠俠4:急凍人】中飾演「蝙蝠俠」布魯斯韋恩一角,不過整部片不僅惡評如潮,更慘的是,至今粉絲們對於片中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反派角色的印象還好過克隆尼的蝙蝠俠主角。

【蝙蝠俠4:急凍人】©Warner Bros./ DC Comics

  所以,在傳出班艾佛列克有意加入【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新一代「蝙蝠俠」的消息時,我們也毫不意外克隆尼這位身為阿班好友、同時又是前任的「蝙蝠俠」,會嘗試警告阿班千萬別接演這個角色了!近日,在接受THR訪問時,克隆尼坦言:「事實上我跟他聊過這件事,我跟他說:『別接這個角色。』這只是根據我過去的經驗,你知道的…」

【蝙蝠俠4:急凍人】©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過克隆尼承認阿班的確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出色,只是這位豪爽的國際巨星也坦言:「我曾演過蝙蝠俠,我演得不好,並且電影也不太妙。但我從錯誤中學習,我必須回想我當年是怎麼拍的。因為現在我不只是一個在幕前演出角色的演員,我(的幕後導演身分)更是要對整部電影負責。」

©Warner Bros./ DC Comics

     在演出【正義曙光】之後,阿班版本的「蝙蝠俠」成為DC粉絲的新寵,但隨著之後【自殺突擊隊】以及【正義聯盟】DC電影的連番失利,阿班的蝙蝠俠也跟著陷落;而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在傳出電影公司斷捨離阿班傳聞沒多久之後,阿班終於在去年底正式掛冠求去。至於取代阿班的新一代蝙蝠俠人選,目前則是尚未對外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