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班艾佛列克證實他將卸下蝙蝠裝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今日稍早,Deadline獨家報導了DC宇宙新版【蝙蝠俠】電影確定將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除了曝光電影的正確上映時間表,報導中也指出片中的「蝙蝠俠」一角將不會再由現任「蝙蝠俠」演員班艾佛列克演出,而這篇報導稍後也被班艾佛列克親自證實。

  班艾佛列克在個人推特上轉分享了Deadline的這篇獨家報導,儘管阿班只貼文表示對於【蝙蝠俠】一片將於2021年推出以及對本片編導麥特李維斯的版本感到興奮,這嚴格說來並不能稱得上是“親自證實”正式退出DC宇宙一事。不過,稍後另一家媒體THR則是與阿班取得聯繫,詢問轉分享這篇報導是否意味著「跟蝙蝠俠這個角色說再見」,得到的答案則是YES。

©Warner Bros./ DC Comics

  隨著這項新聞的曝光,某種程度上也宣告了DC宇宙將揮別之前由查克史奈德主導的「英雄團隊」時代,改走“著重於角色獨立電影”的製作方向。班艾佛列克至今已三度在DC宇宙作品中演出「蝙蝠俠」一角,包括2016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自殺突擊隊】以及2017年【正義聯盟】三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