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爆!西亞李畢福:「【自殺突擊隊】那個角色原本是我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電影都已經上映超過1個月了,但有關於【自殺突擊隊】的話題還是不斷!這回,不是媒體或八卦雜誌扒出來的,而是當事人自爆。

  西亞李畢福在接受Variety訪問時表示,原本導演大衛艾亞2014年在拍攝【怒火特攻隊】時就相當欣賞他,所以力邀他演出【自殺突擊隊】中的GQ愛德華少尉一角,但最後這個角色則是由史考特伊斯威特拿到。

  至於無法順利取得角色的原因,李畢福將理由歸到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的高層「我不認為華納兄弟想要我演出這部片,我去跟他們開會,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行!你是個瘋子,你是個好演員沒錯,但不適合這部片。』他們砸下很大的資金在【自殺突擊隊】這部片上。」

  說起來這件事倒有點諷刺,電影公司居然會認為西亞李畢福對這部電影來說“太過瘋狂”,要說瘋狂,怎麼樣都比不過「小丑」傑瑞德里托吧?另外,據說「魅惑女巫」卡拉狄樂芬妮為了揣摩角色,還曾經光著身子在大半夜走進森林裡尋找靈感;還有,「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甚至服用迷幻藥物「神奇魔菇」、居然拿自己的手臂來撚菸…。

  李畢福會這麼氣憤不是沒有道理,因為他為求逼真,在演出【怒火特攻隊】時還特地用刀畫傷臉、拔下一顆牙齒以及堅持不洗澡…;西亞李畢福這樣還不夠瘋?果然不是任何人都有資格加入「自殺突擊隊」!

前後差太大!【自殺突擊隊】特效對照

蝙蝠俠給暗示!“他”將現身大銀幕!

為什麼小丑戲被刪?讓小丑女解釋給你聽!

插一咖!原來【自殺突擊隊】那場戲是查克史奈德導的

太浪費!傑瑞德里托:「剪掉的畫面都可以拍一部小丑獨立電影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