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擴充宇宙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今年三月底才上映,現在已經開始2017年【正義聯盟】的拍攝,目前已經在倫敦進行前置作業,幾位主角包括三巨頭:「蝙蝠俠」班艾佛列克、「超人」亨利卡維爾以及「神力女超人」蓋兒賈多特都已經開始為拍攝做準備。

另外,這次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有埋下角色伏筆並短暫出現的「水行俠」傑森莫摩亞、「閃電俠」伊薩米勒、「鋼骨」雷費雪也都歸隊,值得注意的卡司陣容,還有確定在【水行俠】(暫譯) 中飾演亞特蘭提斯皇后的安柏赫德。

而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韋恩主人並肩作戰的管家阿福,男星傑瑞米艾朗也確定會回鍋演出【正義聯盟】,而這次新加入DC陣營的還有JK西蒙斯將飾演高登局長,另外曾在【蜘蛛人】中飾演反派綠惡魔的男星威廉達佛,也確定加入該片,但演出角色目前不得而知。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目前已經在全球創下八億五千六百萬美金的票房,今年八月還有集結經典反派的大作【自殺突擊隊】,以及明年的【神力女超人】與【正義聯盟I】(暫譯)。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超人其實想當蝙蝠俠?關於「超人」亨利卡維爾的五件事

這個神秘外星生物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刪減片段釋出!

打鐵趁熱!2017年【神力女超人】首張視覺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