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亨利卡維爾知道DC擴充宇宙的問題出在哪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超人:鋼鐵英雄】©Warner Bros.

  DC擴充宇宙至今已推出四部電影,依序分別是【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以及【神力女超人】。除了最後一部真正稱得上叫好叫座,前三部作品雖然都賺進大把鈔票,但在口碑上的表現卻只是“差強人意”。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Warner Bros.

  為何DC擴充宇宙電影(【神力女超人】除外)叫座不叫好?「超人」亨利卡維爾給出這個說法:「就算漫威不存在,我們自己還是很掙扎。(DC)之前嘗試想做到某種風格-企圖以略微不同的觀點拍出不同以往的電影風格與內容,但這個嘗試卻不一定會成功。沒錯,它們的確都有賺到錢,但在影評上卻始終稱不上成功;(因為)它們並沒有讓每一位觀眾感受到那種看超級英雄電影應有的震撼與感動。」

【自殺突擊隊】©Warner Bros.

  不過,亨利卡維爾也不是完全看壞自家作品,對於DC擴充宇宙的未來,「超人」可是信心滿滿:「我覺得(DC擴充宇宙)之前雖然是將錯就錯,但現在已經不再重蹈覆轍了,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以正確的方式來說這些超級英雄的故事。而且從錯誤中學習能讓我們變得更好,因為那會讓作品看起來更強有力。【神力女超人】就是我們踏往正確方向的第一步。」

【神力女超人】©Warner Bros.

  的確,誠如卡維爾所說,【神力女超人】讓粉絲們看到了DC擴充宇宙的全新未來與希望。不過,說了這麼說,卡維爾最想說但沒說出口的,其實是不同以往的【正義聯盟】絕對值得大家的期待!

成為「超人」之前!亨利卡維爾【超人:鋼鐵英雄】試鏡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