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支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千呼萬盼終於等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支預告已於剛剛正式曝光。

接連成功打造【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魯索兄弟這次再聯手執導這場集結爆量英雄的無限之戰!

「從第一集【復仇者聯盟】開始,我們就已經設定好未來的目標是對抗大反派薩諾斯,該如何營造出一種方式,在所有人都無預料無準備地情況下,讓復仇者聯盟裡的英雄們集結起來,去面對這位宇宙無敵強大的壞蛋,所以我們在打造【無限之戰】前,先推出了【英雄內戰】讓他們產生衝突矛盾而分崩離析。」

導演魯索兄弟說,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尾端,東尼史塔克已經心灰意冷,「復仇者聯盟」也已經成了個沒有英雄的空殼,整個世界變得脆弱又岌岌可危,結局基本上就是為了接下來【無限之戰】的故事埋下伏筆。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2018年4月25日上映。

英雄爆量集結!【復仇者聯盟4】之後預定推出作品數量曝光

「蜘蛛人」湯姆霍蘭:現在我不是最大嘴巴的了!可以給我劇本了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