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復仇者聯盟3】雷神、星際異攻隊喜相逢片段外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想提前被破梗者,請千萬勿入>

  小勞勃道尼才剛誇過整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他個人最愛的片段就是雷神遇到星際異攻隊,現在,網路上就流出這段“喜相逢”的側錄片段,儘管影音品質有點差,但仍在網路上造成瘋傳。

©Disney /Marvel Comics

  推特用戶Canice S. West分享的這段影片,是在昨天的兒童票選獎(Kids’ Choice Awards)上放映的,不過這個版本其實是去年的D-23會場上首度曝光的加長版。果然,雷神索爾再加上星際異攻隊,兩兩相乘的喜感真的不是蓋的!儘管這段側錄影音檔的品質並不是太好,但正如Canice S. West貼文所言:「一部高品質電影的低品質影音檔!」

©Disney /Marvel Comics

  片段中,當星際異攻隊救下了昏迷的雷神之後,星爵問了句:「這傢伙怎麼還能活著?」,完全搞不清楚重點的毀滅者回答:「他不是“花花公子”,你才是“花花公子”(dude這個字可以翻成傢伙、哥們,也有愛打扮、花花公子的意思)。聽著,他是個男人,一個帥氣肌肉男。」這時候葛摩菈也來湊熱鬧,還用雙手輕輕撫摸雷神的手,終於受不了的星爵決定叫醒他!接下來,就是我們之前在預告中看到的那一幕。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小勞勃道尼說他最喜歡這一幕時,粉絲們當然也不意外,畢竟這兩方都是喜感滿溢的超級英雄,只是真正看到這段喜相逢的影音檔才知道,原來喜感還是爆量到令粉絲又驚又喜!

<雷文>!這些漫威角色將跳過【無限之戰】直接加入【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