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與「小蜘蛛」攜手合作皮克斯動畫新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Disney /Marvel Comics

  克里斯普瑞特與湯姆霍蘭在過去幾年已經在漫威電影宇宙中培養出相當不錯的合作關係,一個是【星際異攻隊】系列的「星爵」彼得奎爾,一個則是近兩年來終於盪進MCU的「蜘蛛人」。根據今日傳出的最新消息,顯然他們的合作關係將不再只限於MCU,兩人確定攜手替迪士尼旗下另一動畫品牌皮克斯的最新動畫作品【Onward】幕後獻聲。

©Disney /Marvel Comics, marvelll.fr

  普瑞特與霍蘭在這部動畫喜劇中將聲演一對生活在奇幻國度的精靈兄弟,為了查探外面世界是否還有魔法存在而展開一場逗趣冒險。本片導演丹史坎隆曾任皮克斯賣座動畫【怪獸大學】的編導,談到這部動畫新作時他表示:「在皮克斯,我們嘗試創造一些來自於個人真實經驗的故事,而【Onward】的劇情靈感則是來自於我跟兄弟間的關係。」

©Disney /Marvel Comics, hugogloss

  除了普瑞特與霍蘭,目前已知的配音演員陣容還有金球獎得主茱莉路易斯卓佛(「副人之仁」)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史班森(【姊妹】)…等人。【Onward】預定2020年3月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