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編劇解釋為何會讓這個角色回歸MCU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全片的確帶給粉絲無限的驚喜與震撼,當中最令鐵粉驚喜的,絕對是「紅骷髏」這個反派角色再次回歸MCU。

©Disney /Marvel Comics

  「紅骷髏」自從2011年【美國隊長】之後就已在MCU銷聲匿跡,原本大家都懷疑這個九頭蛇首腦已經領便當,沒料到居然再次在【無限之戰】中看到他的身影。對於這樣的安排,共同編劇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解釋:「他是MCU第一個著魔於無限寶石的角色,況且他絕對還沒死。外界對於這個角色到底被送去哪裡一直很好奇…這個角色用在片中的那一刻真的是太完美了…有時候,你就是可以挖出一個角色把它放進一場戲。」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紅骷髏」成了靈魂寶石的守門人,而因為原本在【美國隊長】中飾演這個角色的雨果威文拒絕演出,最後則是由「陰屍路」的羅斯馬坎代替在本片演出。這或許會是粉絲們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這個角色,不過飾演此角的馬坎倒是對這個角色興致勃勃,直言希望有機會能繼續成為MCU的一份子。

超級英雄們的宿敵!這些反派原來也曾跨界漫威與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