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到底是誰?【無限之戰】羅素兄弟終於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說故事的角度來說,你可以質疑「復仇者聯盟」成員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一敗塗地的命運肯定是無法避免,不然系列導演羅素兄弟檔就無戲可唱、粉絲也沒有【復仇者聯盟4】可以看。但是從電影劇情的角度來看,的確,造成「薩諾斯」的最後勝利當然是有原因,而首要戰犯則是早已被粉絲罵到臭頭的“豬隊友”-「星爵」彼得奎爾。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導演檔之一的喬羅素對於【無限之戰】中「復仇者聯盟」成員遭遇「薩諾斯」一役時,「星爵」因一時的個人情緒而失去了擊敗「薩諾斯」良機的舉動,他這樣回答:「這是那場戲的轉捩點。再一次強調,這些超級英雄角色都是有缺點的,這也導致他們做出如同一般人的衝動決定,而如果奎爾不那麼做,這部電影應該到那裡就會結束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的確,有缺陷的角色並不代表電影就有缺點,之前羅素兄弟也曾公開替「星爵」說話,表示他在片中這個致命的“豬隊友”舉動完全可以理解。況且,片中的「豬隊友」也不只「星爵」一人,別忘了,還有在緊要關頭時攻擊居然失去了準頭的「雷神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