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之路一片光明!漫畫改編新寵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 想知道在2018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8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漫畫改編新寵

喬許布洛林 Josh Brolin

先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霸氣登場、飾演一出手就滅掉半個宇宙生命的漫威終極反派「薩諾斯」,隨後又在【死侍2】中詮釋深情的時空旅行殺手「機堡」。單是這兩部漫畫改編電影的全球票房總和就衝破27億美金,讓喬許布洛林輕輕鬆鬆成為年度最具吸金能力的超級反派。

湯姆哈迪 Tom Hardy

從DC跳槽到漫威的英國性格男星湯姆哈迪,2018年加入SONY【蜘蛛人】電影宇宙,在系列首部別傳【猛毒】中挑大樑飾演「猛毒」艾迪布洛克一角。哈迪果真也沒讓粉絲與SONY失望,目前本片的全球票房已來到8.5億美金,成功替SONY穩住自家的【蜘蛛人】電影宇宙江山。

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儘管之前已在DC宇宙作品上場暖過身,但傑森摩莫亞的「水行俠」還是要等到2018年底角色獨立電影上映才能盡現角色真正的魅力。隨著亞裔票房導演溫子仁執導的【水行俠】大賣,也讓原本一臉反派相的摩莫亞一夕爆紅,成為DC宇宙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

伊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伊凡潔琳莉莉雖然早在2015年就已主演【蟻人】,不過片中的角色還是荷普凡戴恩,一直要到去年暑假推出的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潔琳莉莉才以「黃蜂女」一角犀利登場。在漫威明顯將以女力崛起作為接下來MCU的重點發展下,潔琳莉莉的超級英雄生涯顯然只是開端。